close

學校舉辦洋人活動:「Halloween奇裝異服」比賽。 
可難了,大人們。手藝不行再加上大腦生鏽,該如何裝扮這妖魔鬼怪?
可樂了,小鬼們。「不給糖,便搗蛋」,兩項都是拿手戲碼,難不倒的。

心想:這是洋玩意,來點兒中國風好了。 



建議Hsing打扮成「清朝殭屍」,反正他常活蹦亂跳的,這樣裝扮可讓他「跳乎伊爽」。
建議Liang打扮成「七爺八爺」,我只想到這兩位名鬼,走路搖搖擺擺,應不難吧。後來七爺八爺服裝實在不易製做,變,變,變,Liang變成修道士,到學校收妖去。

拿了張黑色壁報紙,跟著餐桌上的垃圾紙盒做了個帽子。沒錯,兩人帽子都是同一款造型,實在是…,我其他的也不會,戴上帽子,你想「跳乎伊爽」,便是清朝殭屍;你想「搖擺走路」,便是七爺八爺;你想「隨便走走」,便是修道士,我們是「三重合體」,比變型金剛強吧。

由於在家是不吃零食,Halloween可名正言順去要糖,看Liang和Hsing得意且滿足的笑容,豐收喔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