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是不是職業病使然?
總喜歡將同一類的東西歸納在一起,以便日後好找。
我電腦內的照片整理是如此,我電腦外的資料整理也是如此。



Liang和Hsing小時候總有各式各樣的玩具,自己買的,贈品送的,得獎來的一大堆。而小孩迷的玩具,或流行遊戲,也是一陣一陣,常聽到小孩問:「媽咪,你有看到我那隻長腳恐龍嗎?」這種亂成一團的福德坑(台北垃圾掩埋廠),找起來可要人命。

登,登,這時開始發揮我職業病特性。 

將自加油站送的礦泉水紙箱,自中間割一半,成兩個整理盒。請小孩自己依玩具特性分類,再請他們用A4紙畫上類別特徵(當時他們還是還小, 不會寫字),把它貼在紙箱上,便成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整理盒。

好用嗎?
那當然。

只要小孩想玩恐龍,自己便去恐龍盒找。東西分類清楚,方便找尋,而且也才知道那一類別快爆滿,不能再買了。

很好用的整理盒,與你一起分享。

後來,我才發現不只我有職業病,連Liang他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