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 



規定:「為什麼蒼蠅會不停地磨蹭他的手腳」聯想創作。

蒼蠅

提到蒼蠅,我就會想起我們在武陵農場露營路的時候,真是一個恐怖的經驗。
 
我們第一個晚上烤羊排,在烤得的時候,蒼蠅家族好像知道了這件事,所以全家出動,向我們挑戰羊排,經過漫長的搏鬥,結果蒼蠅全軍覆沒,我們終於保住了羊排。 

雖然,蒼蠅很討厭,可是牠的飛行技術很棒,所以,要是未來可以做出像蒼蠅一樣好的飛行器,那我每天都可以睡的很晚,然後,咻的一聲,就可以衝到學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