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的小孩想玩漆彈Paint Ball Game,缺小兵,遂打電話來募集。Liang和Hsing兩個小鬼一聽要打漆彈,馬上慷慨激昂從軍去。


「漆戰」在北埔諾曼第漆彈營。

怎麼玩?怎麼打?有教練教。

我們分男生組與女生組。 

第一場,迎敵戰。 
教練說:「我們是天下無敵,無論中彈幾次,仍然死而復生。」(也就是說我們要努力應戰,直到最後一顆子彈用盡為止。
教練說:「大人大風吹時,大人必須更換躲避場地」。(也就是說大人當標靶,當大人移動行進間,小人可以盡情開打啦。

開打過程,實在很緊張,一不留神,我們三位重量級女人全吹到同地點躲避,真擠。再一次「大人大風吹」時,三人又很有默契全擠成一團。(這時候有默契,時機不對啦!

開打十分鐘(我覺得有一世紀那麼久耶)後,女生組中彈三發,男生組中彈六發。
耶!女生組獲勝,還是躲(防)比較有用。

第二場,奪旗戰
教練說:「雙方國旗放在兩個戰場中間,當喊奪旗時,雙方各派一名奪旗手奪旗,若奪旗手此時中彈,必須換下一位戰士,誰先回營地便是赢家。」 

女生組派百米高手-Chun出馬。男生組派手腳靈活高手-Hsing出馬。
這次有任務在身,我們子彈省著發,不再亂槍打鳥。

教練給我們五分鐘謀戰略。
Hsing說他的戰略是,先近距離射發奪旗手Chun,趁女生組來不及派下位後補時,趕快去奪旗,爭取時機。」

我們女生組戰略是:「這次你躲這裡,我躲那裡,不要再擠成一團了」。

猜猜誰獲勝?男生組是也。 

下次有人想一起從軍嗎? 女生組募兵中....


後記:
這次戰役,我發覺有人有仇報仇,無仇練身體。雖穿上軍衣,看不出來誰是誰,但我就是知道老向對我砲火猛烈,回家看我如何修理他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