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小三時畫的「移動城堡」被廠商看中,輸出成一大片招牌廣告,在世貿參展。參展的人驚訝小三的繪畫才能,為娘的我則驚訝廠商的噴墨技術,小小一張「移動城堡」,居然能輸出這麼大!而且據說百年不褪色。

這家廠商主要是利用無機顏料噴墨技術,可將作品輸出在任何材質上。所以,
若你是畫家(如畢卡索),便可輸出一片大大的牆面當壁畫;
若你是畫家的媽(如Liang),便可輸出在一片小小的陶板上,當做是傳家之寶;
若你是畫家的有錢爸,便可輸出在一片小小玻璃上,嵌入於牆壁內或地板上,變成豪宅裝潢的一部分;
若你是畫家的女友(如20年後的Liang),便可輸出成一張小片陶板上,當做定情物,送給對方;
若你是畫家的老師,也可將其輸出參展。
廠商說,運用方式,隨你高興,反正他的技術是任何材質皆可輸出,而且百年不褪色,現代人作生意要玩創意,靈活運用才有生存空間,佩服。

因世貿參展那一天,沒空蒞臨會場,只好抽空去廠商處拜訪。廠商感謝Liang的畫作,我也感謝廠商的用心。這張Liang的巨作,還真大,孩子的爸,你可要努力賺錢,我們的家,等著安插這張巨作哩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