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孩子一起學,無奈人老,腦也鈍。
Liang問我:「家裡的燈是並聯還是串聯?」←OS.不知耶,恩,有人又要關心我的國小老師是誰?
Liang問我:「打噴嚏,那噴嚏水可以飛多遠?」←OS. 打噴嚏要遮住,不可以讓它亂噴!
Liang問我:「蒼蠅飛行速度有多快?」←OS.不知。反正比我手快,因為每次我都打不到。
Blah. Blah, Blah……..................「跟著孩子一起學」,可真累。 


昨天Liang又問我一道數學題:「猜猜圖中『?』號數字為何?為什麼?」 

這是老師出的一道數學益智題,全班只有三位小朋友答對(包括Liang,他是第二位答出來的人,真厲害),我和Hsing想了很久,大眼瞪小眼,四眼脫窗也看不出所以然。

換你來試試? 

還有,若你答案是「3」,原因是「因為上面沒有這個數字。」那答錯了哦,Hsing已經這樣猜過了。
還有,若你神算答對了,我問Liang,可否致贈畫一幅,只聽到他「哇」一聲,這比益數數字還難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