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是幸福基礎,有了健康基石,才能蓋出幸福樓層,財富樓層。 


最近,我們吃完晚飯後,便到附近散步,活動活動筋骨,15至30分鐘的路程,有時來個擺臀式健步走法,有時來個閒雲野鶴式遊盪走法。邊走邊聊,聊著學校發生的事,有時也背個唐詩,太嚴苛了嗎?不,不,不,「背唐詩」老師是Hsing,他頭腦靈光,三兩下唐詩便記得住,他一字一句教,無奈大人一字一句忘,這趟路下來,大人唐詩記不多,只記得哪裡開了家新店面,有空要來光顧呢。

活動筋骨,健康有活力。「文字」也能活動筋骨,跟人一樣,人能「動」,主要是靠關節,字的「動」也是靠關節(電腦術語叫節點)。人的關節不能再生,會退化;字的關節能無限量增加,不退化。

只要你肯動,字的變化無窮盡,看到這裡,還不趕快活動筋骨去!我是說你~身體啦。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