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



週記一篇:瘋狂颱風夜

今天風雨交加,連一些樹葉都能飛到兩層樓高,我們家的玻璃也黏上了一些樹葉,真恐怖。 

這次的颱風真是很厲害,連粗的不得了的樹都被吹得東倒西歪呢,而且我們家的狗一直在叫,好像在說:「我想進屋!外面冷死了!快讓我進去!」聽見狗兒的叫聲,我們就把狗弄到屋子裡。 

窗外進了水,我跟弟弟急忙的拿著抹布和水桶去接水,我看要是雨再下大一點的話,我們可能就會需要游泳了,真是瘋狂的颱風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