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一早便不太順。

泡了多年的咖啡,數千次的動作,今天居然一不小心,咖啡潑了,燙了手,流滿地。心疼泡好的香濃咖啡,心煩等一下的善後,倒是忘了我那有點紅腫的手。

需要找份資料,我知道放在那,自從這資料拿到手,便一直擱在那,找資料不難,對我來說。資料久未動,沾滿灰,我一碰,我的天,咚咚咚,連周圍鄰居的文件一起掉滿地,滿手灰,打了幾個噴嚏,可真不好受,這下子蒙了灰的紅腫手開始向我投議了。

望著滿地紙張,看著手,歇會兒吧。

再度泡杯咖啡,想起『飄』中郝絲嘉說的,「先休息一下,明天會更好」.愈急愈亂,心情不平靜,手就更不順暢,這時候歇息一下,換個好心情再出發,沒人會怪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