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伯女兒Ginny生日在七月,若我們暑假來此,總能共襄盛舉來個瘋狂生日派對。 


往年,Ginny都會邀請同學來家裡瘋,今年大嫂特別在社區游泳池安排一個Birthday party,千萬別小看這個叫「社區游泳池」,它的規模很大且完善,內有一個約50公尺長度的滑水道,有溫水區,深水區,兒童區及青少年區,救生員很多且很盡責,隨時在池邊走動維持秩序。像大伯兒子不滿6歲,小兒一下水,救生員馬上過來說,若這小孩未滿6歲,必須要有大人跟著進游泳池在旁保護,他們對於兒童安全考慮周到,很不錯吧。

社區游泳池門票,可以戶為單位,買family ticket CAD8.5,大嫂說他們不管你family成員有幾位,你可以說你生了4個小孩,然後一家6口付family ticket即可。(我想,只有小孩或許還說的過去,若有大人同行,總不能說,他三妻四妾吧。),這次大嫂訂的是party,他們會安排一位教練帶活動(一個小時),而且還提供桌子讓你放蛋糕,費用(含門票)是CAD85,我們加加總總近20人,這樣算來真的很划算,我們這裡待了3個小時,小孩都捨不得離開。












社區游泳池是社區活動中心的一部分,活動中心還有籃球場,圖書館,咖啡廳,很大很大,對我從台灣的眼光來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