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老向從舊金山飛往西雅圖的天空看到的聖海倫火山。

聖海倫火山位於西雅圖以南154公里,仍是活火山,1980年爆發的那一次死傷人數最多(57人死亡),經濟破壞最嚴重,2004年發現有火山有不穩定的現象,2005年又發現大量煙灰從火山口筆直噴出,實在是一座不老實的火山。

聖海倫火山位於喀斯開山脈東段,兄弟姐妹(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和胡德火山Mount Hood)圍繞於側,像個大家庭。聖海倫火山高2550公尺,從高空鳥瞰聖海倫火山,山頭上的白髮,髮線愈來愈高,地球暖化問題實在讓人不得不擔憂。






維基百科: 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5%9C%A3%E6%B5%B7%E4%BC%A6%E7%81%AB%E5%B1%B1&variant=zh-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