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身體鬧脾氣,把喊了20年想減的體重,在2個月內達成。瘦的太猛,太突然,讓人怕怕。

去醫院抽血檢查,終於找到元兇。醫生說這種病好發在20歲左右的女性,(言下之意,我這把年紀,居然也來湊熱鬧),醫生還說病因是壞細胞攻擊好細胞,好細胞回戰壞細胞(實在是,有聽沒有懂%%$$%),醫生最後說吃藥,大約吃一年的藥就有機會康復。

要不是我脾氣好,或者說沒力氣跟醫生吵,醫生這種打發病人的態度,實在讓人想問問他的醫德在哪裡?

不氣,不氣,我現在要放輕鬆,不能氣。

往好處想,冰凍已久的衣服,終於可以再拿出來穿了,而且,我還可大吃大喝,不怕胖(老闆,薑母鴨來兩鍋),不錯的享受。

寫到這裡有何感想?

超過40歲的朋友們,健保局提供免費的抽血基本檢查(每三年一次),很多診所都可受理,當然,也可自費再多選擇其他檢查項目(反正血都抽了),年年做抽血檢查,才能保健康,才能談未來。

別以為自己年輕,今天聽到一位朋友(未滿40歲,女性),發生輕微中風,需復健三個月,她不胖,但有家族性的高血壓,因為輕忽,才導致中風。

所以,撥個電話掛號吧,別再拖了。 

對了,照片中的捏麵人是Liang三年級的作品,很可愛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