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子LiangHsing迷楓之谷,什麼打妖,魔杖,法師,等級,聽得我霧煞煞?好吧,加入戰友,跟著孩子們在網路上廝殺一番,原來楓之谷是這等模樣。在不能玩楓之谷的時候,LiangHsing拿著紙黏土揉揉捏捏過乾癮,咦,不錯耶,兩人倒也揉出一些小妖怪來。 

兩個小鬼分工合作,Hsing先上網找楓之谷的圖案,Liang再根據圖案揉出一隻隻小公仔。Hsing也想動手做,可是怕自己手藝不行,這次他先挑戰2D平面的的公仔,再請Liang小師父教導如何上色,兩個小鬼這樣也能玩一整天。

隔天母子三人趕緊將做好的成品,坐火車帶小公仔去台北獻寶,台北的表姐們和表弟是他們在楓之谷的戰友,幾個小鬼一見面便嘰嘰喳喳慎重地研究如何進級,我看若能以如此精神來研究功課,那鐵定是晋級超快的學生,每當這番話說出口,只聽到小鬼們齊喊:「唉呦,媽咪(阿姨)…..」,算了,不跟這些人間小妖怪計較了,放暑假,大家輕鬆一下吧。

對了,這裡有幾張照片是Hsing編輯的哦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