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ing.jpg 

Hsing說跳舞是他罩門之一,他說他一直搞不清楚為何要繞著圈圈轉,為何要左腳跳完,右腳跳,手還得揮來揮去才像樣,非常的忙。

 

記得Hsing第一次舞台表演,他演小蜜蜂,先在舞台上躺著,之後跟著音樂聲爬起手舞足蹈,結果我們小老弟竟然忘了起來,害老師在台下一直叫Hsing Hsing…,等他起來時,別人已跳到第四節拍了。

 

還有一次「綠野仙蹤」舞台劇,Hsing表演Tin Man(鐵皮人),裡面有句台詞說:「妳是我世界上最要好的女朋友」,每當Hsing背到這句話時,臉頰總會泛紅,然後說:「哪有?我現在沒有女朋友」。這小孩也太融劇情了。

 

隨著年紀增長,雖舞台表演多了些,但Hsing仍有自己一套生存規則,該跳的,該唱的,能忘的,想忘的,全都穿插其中。

 

08年的寒冬,你我都感受到了,嗯,巨浪不小。所幸家人平安健康,彼此鼓勵,相互扶持,幸福滿滿。09年的人生舞台上,我想該跳的,該唱的,能忘的,想忘的,我也會穿插其中,雖同手同腳,Who Care

 

09年快到,也祝福各位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節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