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-090226.jpg 

 

Liang的作業:「賞花趣」,老師要小朋友把上周四去十八尖山賞花的心情用200個字寫下來,一起來欣賞Liang眼中的春天。

 

哦,對了,Liang在寫這篇「賞花趣」時,我們還不知那一朵朵金色小喇叭是什麼花,後來問了家人才知道,原來她也有個很美的名字,叫「風鈴花」。

  


 

01-090226.jpg  

作者:Liang Liang

春天來了,因為上星期四,我們去十八尖山春遊,當時我看到許多花含苞待放、爭妍比美,處處生氣勃勃。不過,我也在家附近發現一朵朵的黃花齊放,它們像一個個的金色小喇叭,個個高掛在約兩層樓高的大樹上,好像隨時會發出響亮的聲音,讓人們知道春天來了!

 

在我家附近的一棵大樹上,掛著一個個的金色小喇叭,個個吹奏著春天來了的樂曲,讓人聽了彷彿是知道春天真的來了,它們形狀像小喇叭,並被彩繪成有如金子般的金黃色,而且散發出春天的氣息,真是色、香、味俱全,還不時成了春天的使者,吹著喇叭,告知人們:「春天來了」!

 

前陣子,媽媽想去把百花齊放的景緻拍起來,不過天氣一直不好,最後花兒們也一一被雨水打了下來,俗話說:「有花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」,這句話可真的成真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