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的心情日記,來瞧瞧哪家佳餚讓Liang垂涎三尺


00-090404.jpg

作者:Liang

今天中午,媽媽快馬加鞭的跑到畫室來接我,並告訴我們要去吃舉世無雙、聞名遐邇的「柳家肉燥飯」,我一聽到,就回想起第一次去吃時,我才聞到香味,就口水直流,真的是香味四溢,不過,一想到可以再去吃一次,我就興奮的不得了,於是收了收東西,迫不及待的坐上爸爸的車,準備去品嘗柳家的肉燥飯。

 

經過約十五分鐘的車程,我們來到了城隍廟,在煙霧瀰漫的小巷裡,我們東走走,西繞繞,來到了賓朋滿座的「柳家肉燥飯」,醬汁的香味四處飄散,爸爸和弟弟選了一個好位子,就在鍋子旁邊,可以聞到鍋內香的不得了的肉燥,我和媽媽則去點餐,我們點了四碗肉燥飯、兩個油豆腐、一碗白菜魯、一碗香菇肉羹湯,一碗豬血湯,我們滿心歡喜的享用著美味的菜色,吃得津津有味呢!

 

吃完桌上大大小小的菜色後,我覺得每一道都是山珍海味,特別是肉燥飯,因為它裡面雖然有肥肉,但一點兒也不油膩,所以也有人特地從台北衝到新竹吃這道菜,說真的,他們的每一道菜都非常誘人,而且都足以讓人垂涎三尺。

 01-090404.jpg

02-090404.jpg 

03-090404.jpg 

04-090404.jpg 

05-090404.jpg 

06-090404.jpg 

07-090404.jpg 

08-090404.jpg 

09-090404.jpg 

10-090404.jpg 

11-090404.jpg 

12-0940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