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g的手很巧,遠近馳名。(其實也沒有啦,就是獲得班上同學認可的那種名氣啦。)

 

有天,Liang彎著手要我看他的手錶。

我東看西看,就是看不出什麼名堂?

01-090502.jpg 

這小子好得意:「嘿嘿,再看一眼,看仔細」

我盡本份地好好再看一次。

02-090502.jpg 

 

「嗯,你沒洗手?!」(用猜的)

Liang:「唉呦,是錶環啦,錶環爆了,我自己做了一個錶環,你看不出來吧!」

我的Liang,你也太天才了!

因為做得逼真,隔兩天,同學的錶帶壞了請他修!

 

Liang的錶環是用厚紙板做的,他說為了搭配手錶顏色,他還特意塗上黑色的顏料比較能搭配。可想而知,這紙製錶環用了一周也爆了。最後還是我的方法好,橡皮筋一繞,萬無一失,只是橡皮筋是紅色的,Liang說,他要再想辦法把它變黑,這小子,切。

 

這些日子Liang又迷上刻印,Liang很得意它的作品,拿了印泥來蓋。

03-090502.jpg  

ㄡ呦,Liang摸著他的大頭說:「Wrong way了!」

04-090502.jpg 

 

刻印要顧上,要顧下,套句電腦用語,全部線條都要鏡射處理。這,用電腦處理很快,但用腦筋處理,我會打結。

 

後來的作品方向搞對了,Liang想再要求好一點,他要讓線條順一點,讓邊邊不能有鬚鬚,讓手感摸起來柔柔順順。這小子,還真的要求很多耶。

06-090502.jpg  

好吧,Liang,好好加油,下次幫我刻皂章,我需要你的巧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