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起,我邁向另一條路,是條篳路藍縷的路,且戰且走,戰戰兢兢。 

00-100816.jpg 

朋友送來一大箱龍眼,龍眼裡包覆著多種好滋味,有關懷,有友誼,有希望,她提供我大量的能量元素,讓我這條路換了步調,慢慢行走,開始聞得到花香,聽得到市井小民的嘻笑,說是慢活生活,嗯,我樂愛稱它為“品味人生”。 

從心出發,傾聽心靈的聲音,跟著心意走,七月起,我邁上“心”之路。 

 

01-100816.jpg 

把一顆顆龍眼洗了,泡了,種了,喜愛看它冒出小枝芽模樣,非常強勁的生命力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