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106-01.jpg  

………..

這些天早上挺忙的,原本噴嚏連連的鼻子,現在全堵住了,不通不通不通,鼻子不通,呼吸辛苦,來想個法子讓它順暢。主要工具有一個大臉盆、一條厚毛巾,再加上幾滴精油。親愛的,有沒有覺得很熟悉?沒錯,務實的「蒸臉」工具也是這三項,歐巴桑當久了,雖還沒到買菜要蔥的最高境界,但「事半功倍,發揮創意」是我拿手菜,藉由蒸臉一通鼻子,二通臉部毛細孔,再來去角質,一蒸三用,超划算。

蒸臉主要工具

1. 一個大臉盆

2. 一條厚毛巾 (而蓋住頭部為原則)

3. 精油(我選用媽媽廚房複方精油)

 

做法:

1. 先將水燒開,看到鍋邊起小泡泡為止(此時約60℃,不用燒開免得燙傷)

2. 滴入4~5滴精油

3. 最後再用厚毛巾將頭部與冒著蒸氣的臉盆圍住,時間約10~15分鐘即可。

120106-02.jpg  

利用精油與水蒸氣在皮膚上發揮的功效,鼻子通了,毛細孔開了,表皮軟化了,這時別急著收拾散後,趕快輕輕擦拭臉上水珠,我們再來個10分鐘去角質美膚運動。

120106-03.jpg  

一起換場瞧瞧去 http://earthbaby.pixnet.net/blog/post/41060665

arrow
arrow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