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被好友提起我的「週記blog」。

哈,OBS的生活,盡是瑣碎,忙著工作,忙著小孩,忙著家庭,時間全被分割的七零八落,24小時所剩無幾留給自己,只得抓住這獨享的剩餘時間-補眠去。

辛苦嗎?有一點!
累嗎?有一點!
快樂嗎?也有一點!
反正,忙一點,也才能忘卻自己愈來愈大的年齡及忽略自己的皺紋。

前些日子,Liang放學回家說我是他們班上第一名!

「怪了!何時我去競選?」

原來,這群臭小孩無聊在班上比誰的媽媽年紀最大!

大多數同學都說他們媽媽年紀在40歲以下,Liang說,他記得好多年前,他的媽媽(也就是我)說她已經40歲了,所以,計算式:「40歲」+「好多年前」=「40好幾」….,我哩勒*&^%$,這小子,算術也太好了點!

LiangHsing求學階段,每天童言、童語、童畫,收錄這些點點滴滴的求學記,很好玩也很有趣,其實學習本該是件快樂的事,但看著參與基測的學童不眠不休地讀書,很心疼也很無奈,他們仍踏著我小學時期的求學步伐,台灣教育,原地踏步,真是無奈!

翻了些LiangHsing求學記錄才發現,有些是去年,去去年,去去去年的資料,看來我的腳步真的是慢了點,若沒有好友三不五時提醒,我鐵定成為「月刊blog」的OBS,感謝這些好友,讓我生活忙碌充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