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說,再多貼幾張Liang的畫,以增加blog「收視率」

Liang愛畫畫,也很會畫畫。早期的畫,是一團「鬼畫符」。問他畫啥?他說,他畫的是「鳥巢」,「鳥呢」?「飛出去了」。

我喝著咖啡,拿著這張「鬼畫符」,心想:他會不會是未來的「畢卡索二世」?再喝一口咖啡讓腦袋清醒一下,沒錯,他會是畢卡索二世」!決定送他拜師去!

老師風趣的教學,讓Liang學的很起勁。她總是先講段故事,再請小朋友根據故事意境作畫。第一堂「瓢蟲」課,我因不放心跟著旁聽十分鐘。

老師說:
「有一天,她發現了一群瓢蟲社區,有兩隻瓢蟲「鬥嘴古」吵翻天;也有瓢蟲互不讓,爭先恐後想過關;也有小瓢蟲在撒嬌;也有瓢蟲睡著了......。」

以下是
Liang幼稚園大班時期的作品,從媽媽的眼光來看,張張都精彩。我喝著咖啡想著未來,望著咖啡熱氣裊裊,嗯,我好像也看到熱鬧的「瓢蟲世界」了。


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