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!人的年紀愈大,所能承受的高度愈有限。

出發前便知有段行程是精彩的滑沙(Sand Tobogganing)。這也是我一直鼓吹我家老爺一起出遊的原因之一,因為,我實在無膽陪小孩從高處給它滑下去~~~腳軟嘍。
據說,Hsing這付裝扮是專業級的穿法,一定要帶口罩。感謝同行媽媽先打聽好,帶了一些給我們。

能幹的小鬼們,有些雖無老爺同行,但一天相處下來,早已與兩位勇夫爸爸混成像一家人,任何驚險刺激活動都拉著爸爸們走,爸爸們也很配合,因為他們實在無法抵抗這七名小矮人的魔()功。

車抵沙場後,領隊提供一片滑板,一副蛙鏡,並詳細解說滑行技巧,一行天不怕地不怕的壯士們,便慷慨激昂地遠赴沙場。勇哉!爸爸們!去吧!「拍照」不用你牽掛!媽媽們可搞定一切的。

高度20公尺,斜度55度,滑下來的速度實不可考(旅遊手冊說是時速40KM)。以我們的拍照技術,絕對抓不住精采鏡頭,貼心(?)的領隊會隨車配上一名攝影師協助拍照(他抓得住你的人,也抓得住你的錢,一張照片約12..5澳幣,折算台幣約NT350,貴吧)。

說起這趟滑行,有人一路滑到底,有人中途翻車,基本上,要享受暢快的滑行,除了技巧及膽識外,體力也是重要因素之一。因為,光是拿滑板走到
20公尺高的起滑點,實在是累人,地陪說,他帶團的最高紀錄是五趟,我們這一團最高紀錄四趟,也不賴了。

每有刺激活動,Hsing總是衝第一,那位穿黃褲子便是他。

那個起滑點真是高,高的我老花眼都看不清誰是誰了?感謝我那超強的Canon相機,Zoom in多次,照片中人物仍相當清楚。

Hsing第一次滑行,領隊說Hsing還太小,需由大人背著滑下來,可憐那位爸爸,一付腰酸背痛的模樣。第二次,Hsing便自已衝了。

離飯店車程約
15分鐘的莫瑞頓島的沙漠,佔地42公頃,一般海洋沙子都是土黃色,但這裡含有礦物質的沙子明顯地呈現黃、紅、褐、藍、黑,等各種不同顏色。沙質細緻,光腳踏上去,相當舒服,讚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