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距離入宿的庫倫濱農莊渡假村(The kooralbyn Hotel Resort)約10分鐘車程的農村,過過五星級的農夫/農婦乾癮。

接待的工作人員長得很漂亮,很幽默,會講一點點中文。在她半中半英的幽默下,我們擠牛奶、騎馬、餵羊、丟迴力標、看牧羊犬趕羊、剪羊毛,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。


發生一段騎馬小插曲。
群人排隊,由工作人員解說騎馬技巧後,便幫我們選好安全帽準備上馬去。Liang的頭出奇地大,工作人員目測Liang後,選了一頂安全帽,結果「卡」住,她不禁叫,「喔!大頭!」,再選一頂還是「卡」住,「喔,大頭!」,連試三次,頭終於塞進去,「喔!好大的頭!」,讓靦腆的Liang 更靦腆了。

這裡的「Billy Tea」好好喝,Billy Tea不是由Billy所發明的Tea,而是澳洲人將鐵罐(容量像台灣的奶粉罐)叫Billy,所以,Billy Tea是指澳洲人隨地升火煮出來的茶,相當好喝。台灣人習慣再加牛奶和糖,味道也是不錯。另外,他們還用「麵粉+水」和勻後,在火上烤40分鐘,便成圓滾滾的麵包,這麵包又Q又軟,好好吃。等回台灣後,我要試試,若試成之後,再請諸位品嚐,不然,我再到澳洲拜師求藝。(嗯,總算找到再來澳洲的藉口了

好喝的Billy Tea

圓麵包,外層脆皮,內層鬆軟

Hsing年紀太小,必須由工作人員牽著繞行,這可讓Hsing悶壞了。

從「盥洗室」看的出來其中文化程度相當不錯。


天冷,馬兒們都穿上衣服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