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相信到了這把年紀,「露營」兩字還在出現在我的旅遊日記裡! 

看到沒? 別人都搭好帳棚了,我家還是四根..,而且還搭錯方法?

經不住朋友一再鼓吹,朋友說,「露營」對小孩來說很有意義,是小孩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…Blah Blah Blah….。為了小孩,鼓足勇氣撩落去,結果,我的天,這「露營」,哪會按捏? 

露營成員有水神、水哥及以水姑娘,三水彙集雖未成災,倒也喚起一陣陣大雨,大雨大雨一直下,我的勇氣也一直一直消,誰說風雨生信心,別鬧了,老天爺。 

老天爺賞來大水,剛好給Liang和Hsing洗手腳

提起「露營」設備,令人贊。嘆連連!
水神家設備齊全,已有一臥(睡覺用),一衛(衛浴帳)及一廳(客廳帳)小套房水準,真不賴。贊啦!
水神家雖設備多,但水哥家客廳帳一擺出來,那氣勢澎渤,像個高級別墅。多虧這客廳帳,雖然外頭下著大雨,我們在客廳泡茶,喝咖啡,品紅酒,吃羊肉,欣賞雨中美景,逍遙自在的很。感恩哩!
至於我家的設備,我以為「露營」就是準備帳棚,所以,我們也只有帳棚,其餘空空如也(所幸,出門前我還抓幾條家裡的涼被)。唉!四壁蕭條喲! 

挑戰來了,睡覺時間到,我們運用僅有的設備,搭在鳥嘴山提供的木板上,再舖上水哥借我們的地墊(可以隔著水氣,很有用),水神再提供衛浴帳,讓大家半夜方便上廁所(但Hsing直接回歸大自然,更方便),一家四口抱緊取暖,總算平安渡過第一晚,終於能體會句踐的「臥薪」之苦,這木板真硬呀! 

困苦至此,有了新目標,希望早日將我們的「有省錢」的帳棚設備,提升像水哥一樣,有著「5星級」的享受,那我們的「嚐膽」改吃法式料理「鵝肝醬」如何? 

也正因為有了目標,我們馬上又參加第二次的露營,這次的「意外驚奇」不下第一次,下回分曉。 

下著大雨,小孩無處去,只好坐在車內聽相聲..

Hsing展現好廚藝,為我們煮的高麗菜湯,贊啦


其實,下過雨的鳥嘴山,另有一番風味,很美呢

能拍到5:00多的日出,那是因為我一夜未有好眠....


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,大口啃西瓜,人生一大享受...


中間那個四戶敞開的,便是水哥的客廳帳,很有氣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