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扛起我家的「四壁蕭條」的帳棚出征去,沒想到~萬萬沒想到~千千萬萬沒想到~這次連個「壁」也沒瞧見~~~

沒想到老向「因公忘私」到這地步!車廂塞滿了我家負責的糧食及器具,這次我家露營設備還升了級,買了軟軟氣墊,不再有「臥薪」之苦;帶了大大睡袋,不再有「抱緊取暖」之擠,心想,升了級的「1星級」的帳棚,應可一覺到天明吧,可是,沒想到!這次我們居然忘了把「房間」扛上車!老向忘了帶帳棚啦!

我們直到要搭房休息時,才發現沒帶帳棚這回事。

在高山上,急了也沒用,動腦筋想辦法吧。

水神馬上發揮慈悲心,答應收留Liang和Hsing借宿。老向腦筋也動的快,來吧,睡車上,當車床族吧(這動什麼歪腦筋呀)。

最後,東喬西挪,感謝水神慈悲心腸,水神的客廳帳收留我們一家三口,老向去跟水神一家擠。

所謂客廳帳,雖可防風防雨,但底部沒有密封,所以,還是會有雨水滲進來。怕雨嗎?那當然,因為,這次露營成員仍是水神、水哥及水姑娘,三水彙集,依舊大雨大雨一直下,尤其半夜後,雨勢驚人,這露營,「甘苦」喔。

水神的客廳帳


好好舖床吧,這可要睡兩晚耶,"甘苦"喔


武陵提供的公共帳棚,看起來像鴿子籠,NT1000/一晚,貴又不舒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