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高山,沒有電視,沒有Wii,沒有PSP,小孩唯一於娛樂便是與「自然」共舞,「自然」老師教法真多樣,生動活潑有創意,小孩們樂此不疲。

總認為在大自然中奔跑的小孩,最可愛

運用幾片葉子,小孩創作「檳榔」,也真服了他們,怎麼會做出這玩意。
據說(因為當時大人在泡茶喝咖啡,小孩放牛吃草去….),這些葉子在比較高的地方,有位小女生無法爬上去,所以,他們運用水運傳送(大雨過後水溝有些水),有人負責摘葉子,有人負責丟進水裡,有人負責撿拾製作,「自然」的美勞創作,真有意思。


大雨過後,百花齊放,「自然」佈置好的舞台,怎麼拍都美,人人都是很好的攝影師。下列這些美景,不全然是老向拍的。怎麼樣,分不出功力了吧。









最近看了一本書,裡面有句話說:「跟著自然,運用自然,順著自然」。自然的奧妙,非三言兩語可交待,學也學不完,看也看不膩,親愛的朋友,找機會出去走走吧,別老是悶在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