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玩在一起的朋友中,有三位12月生日,射手座,愛遊蕩,決定來趟「草嶺古道」慶生健行,很有意義的活動,覺得自己愈來愈像一位很值得效法的大人(的意ing)。


我們行程:
台北火車站→福隆車站→健行→大里火車站→新竹車站。天亮出發,天黑到家,很充實的一天。

草嶺古道步道長度約8.5公里,網路上說走約3-4小時,哪可能?我們前段悠哉地走,2小時後才走了1/4路段,要不是之後加緊腳步,可能5:30分的火車都趕不上呢。

這個步道困難度不高,坡度平坦,沿途會看到「觀景亭」、「虎字碑」、「雄鎮蠻煙碑」、「福德祠」、「澄澈山溪」等古蹟,可惜我拍的照片不多,實在是太累了,兩腳酸疼,兩腳「牽拖」雙手,手都懶得拿相機拍照,肉腳阿桑一名。

但實在佩服自己,勇哉!Sally桑也!能走完全程真不簡單。實在是…,不走完也不行,因為,沿路沒有車可搭,沒有後路可以退,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去,雖一路唉唉叫,但事後回想,這步道風景真是不賴,滿山綠地,視野廣闊,心胸舒暢無比,這個累,值得的。

已休息兩天了,兩腳仍在酸,一直問小孩,你們累不累?腳酸不酸?他們猛搖頭,還說:「媽咪,你該多運動了!」這兩個渾小子,成天東跑西跳,看來還是有點用處。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