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“涼哦,涼哦,涼哦涼,陣陣涼風吹得哦哦哦~~~”
三月二日上雪山主東峰,巧遇積雪未融。
「是指今年的三月二日嗎?」嘿嘿,沒錯,就是前些天而已。 

「巧遇積雪?」嘿嘿,沒錯,才剛下過沒多久,雪還新鮮的呢。 

「上雪山主東峰?」嘿嘿,沒錯,是海拔三千多公尺的山。老向和馬吉友人三人同行,我則在平地獻上無限的祝福。(開玩笑,爬高山耶,我哪有這能耐,我一定會一路唉唉叫)

精彩照片在此,讓我不需經一番寒徹骨,也能撲鼻香,眼睛亮起來,高山有種沉靜穩重的美,難怪有人愛山,爬山,樂此不疲。










嘮叨兩句:
會攝影或懂攝影的人真囉唆,還要分防水相機,防凍相機….,老向說他不想在高山上拍照,主要是怕相機防水性不佳,抗凍性不夠,會把相機搞壞。唉~呦~,很累人耶,我只要相機防呆就好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