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寄來一封信,告知Hsing當選班長!! 

不會吧!老師竟敢讓「課堂話多」的Hsing當班長!這是步險棋。

Hsing
說,班長是票選,由同學提名五位,每人兩票舉手表決。結果,其他四位候選人每人僅得一票,其餘票數全投給Hsing!哇!哪會按哩?

看來,
Hsing每天帶四把尺至學校奏效了。(Hsing說,同學都會跟他借尺,所以,他一定要多點帶一點)。喔哦,不對,我是說,他同學怎麼了?這麼愛Hsing

不管了,當上「班長」,總要以身做責。每當
Hsing快要顯現「皮樣」時,我總是說:
Hsing
,現在是班長了,要表現良好,要聽媽媽的話、字要寫漂亮一點快去做家事啦(還好,Hsing還搞不太清楚班長職責)。偶而要求多了,Hsing會抗議說我都拿「班長」當藉口。沒辦法,這機會不多,我得好好把握。

有天在學校碰到Hsing班導,我小心翼翼地問Hsing班長表現還可以嗎?班導很仁慈地說,「Hsing表現很好喔,整隊有模有樣的,同學們都很喜歡他.,只是有時比較皮時,我會跟他說,Hsing你是班長了,要遵守秩序,要….」,嘿嘿嘿,我和班導想法一致,總想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。

第一週,
Hsing還聽話,乖乖當班長。之後呢?當我們說:「Hsing你是班長,要….」,Hsing開始調皮地回答:「厚啦,厚啦,我哉啦」,看來「班長」有效期只有一週!也太短了些,不知下一步還能當什麼長呢?

「總統!」

突然腦筋閃過這個字眼!不知這「總統牌」效期有多長?我彷彿聽到有人在說:「厚啦,厚啦,我哉啦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