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澳洲,一定會安排這段行程,給袋鼠看。

龍柏無尾熊動物園
(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),是擁有世界最大,最早成立的私人無尾熊動物園,有全澳洲最多的無尾熊。排隊與無尾熊拍照的人很多,地陪建議我們先去餵袋鼠,地陪說我們可以每兩戶合買一包袋鼠飼料(一包澳幣1元)。但這群充滿母愛的小鬼們,哪能與他人共享慈母光輝?很快地,人手各一包,餵袋鼠去。

這些袋鼠真是好命,各個慵懶地攤在地上,對於我們的食物,有的連瞧一眼都懶;有的吃兩口便轉頭過去;也有的看到我們來便走開。看他們已經肥肥壯壯的模樣,他們真的吃膩了!


在這裡,遇見一位年約
2歲的小女孩,她實在像個洋娃娃(她本來就是洋娃娃嘛!),我忍不住地讚美了一下,小女孩媽媽聽見了,也跟我寒喧起來。因他們要離開袋鼠區,小女孩把手中的飼料交給我,手在嘴邊比畫著說:「ㄗㄨ  ㄗㄨ  ㄉㄧ  ㄉㄨ」,她媽媽幫忙翻譯說:「她的意思是說,這是袋鼠的食物,把它們放在手心,袋鼠們便會過來吃。」,哇,真可愛耶,我拿了飼料,也回話:「ㄉㄧ  ㄉㄨ  ㄗㄨ  ㄗㄨ  」,小女孩滿意地笑了,她懂我的語言,好聰明。

知道
Liang 腳上踏的是什麼嗎?清「袋鼠便便」!在袋鼠區,處處黃金萬兩,體貼的管理員在這裡放置一個清便區,自己DIY。其實「袋鼠便便」硬硬黑色的,比「羊的便便」大一些,不臭就是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