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當車,也可當船,取名「鴨子船」,真是名符其實。

DM上的介紹,說明下海情形。

鴨子船車程約
45分鐘,15分鐘陸上行走,30分鐘水中滑行。每半小時一班,主要路線為黃金海岸沿岸。

鴨子船上配有一名司機及一名解說員,解說員會介紹途中所經過的建築物,哪裡好玩?哪裡好買?但好玩好買都比不上路邊的比基尼妙齡女郎,黃金海岸,處處有看頭!

在進入黃金海岸領域那一剎那,水花四濺,驚聲連連,好刺激,我們沒被潑溼,這司機技術真好。湖面四周,盡是高級住宅區,導遊說這裡房價漲聲連連(價位後面有好幾個零,我都懶的聽了)。豪宅區裡有遊艇,也有停機坪,真是大開眼界了。可惜,我的相機此時罷工,無法記錄這盛況。

我們搭船時間是
4:30,正好可以欣賞夕陽,此刻夕陽西下,黃澄澄的餘暉,亮晶晶的海面,難怪有錢人要住在這裡,真的是「黃金」海岸。

DM
上的介紹,票位及開車時間表,我們是包含在團費裡,所以不覺得貴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