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 



 
規定:「蜜蜂是如何製造蜂蜜的?」聯想創作。 

蜜蜂

蜂蜜雖然很甜,可是蜜蜂就不好了,因為,我曾在大伯家被蜜蜂叮到,很痛的! 

當時,我不小心踩到他們的地盤,所以,一隻蜜蜂叮了我一下,我發現蜜蜂叮的比蚊子還毒,之後,大伯母幫我拔針,擦藥,做了一堆事,終於不痛了! 

不知為什麼,我還是比較喜歡蜜蜂,因為他會製造很甜的蜂蜜,若是他不叮人的話,我可能還會把他當寵物養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