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到了,學校總會應景來點關於母親的特別作業。這是Liang的母親節作業,看了之後有個感覺,身教真的很重要,因為他幾乎都在敘述我的「所做所為」。 

Liang的作文:如果我是媽媽

如果我是媽媽,我會時時刻刻,每分每秒照顧我的孩子,讓他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成長著。

如果我有一個小孩,我會教導他,不會駡他,可是我會懲罰他,我也會帶他去打球,扯鈴….做各種運動,我也會教他我會的防身術,例如跆拳道,如果他想玩電動玩具或電腦時,我會叫先寫完功課,並且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才能玩,而且每次只能玩十五分鐘,這樣眼睛才不會近視。

如果他生病了,我會不顧我的工作,馬上衝到他的學校,然後帶他去看醫生,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,我會帶他回家,並照顧他,如果病情不嚴重的話,我會送他回學校上課,並請老師注意一下。

現在我知道媽媽的辛苦,所以等我長大,我也要好好報答媽媽,並孝順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