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


週記一篇:水滸傳

今天晚上,媽媽帶我去看一齣戲,名叫『水滸一零八』,裡面有武松、林沖…..等人物,還有他們畫的妝跟我一樣濃(*註),甚至比我更濃。
那齣戲是演一百零八條好漢的故事,也因為這樣,戲名叫『水滸一零八』,雖然,總共有一百零八條好漢,但只挑出幾個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「武松打虎」,雖然武松的哥哥是個矮子,可是武松卻高大無比,還有裡面武松竟然把老虎收養,變成自己的寵物,實在太好笑了!
我覺得他們演的很好,尤其跟觀眾有很多互動,很有趣。

註:Liang曾在學校表演舞臺劇,臉上畫了濃妝,讓他雄雄不敢出來見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