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個暑假(咦?都快到寒假了?我的回憶速度真該上點油,得卡緊一點)Liang都在玩車。Liang自行上網參考了很多賽車車款,然後自創一系列紙賽車。


的確,DIY is awesome,Liang很滿意這些作品,也拿去學校獻寶;也做了幾部賽車當做生日禮物送給同學;也拿來當學校演講比賽的題目:「我最心愛的作品」。自己動手做,你會愛很久,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作品,Liang寶貝的很呢。

節錄Liang的演講題目:「我最心愛的作品」。
老師,各位同學大家好,我叫Liang Liang。今天,我要演講的題目是「我最心愛的作品」、「我最心愛的作品」。

我喜歡折紙,也喜歡賽車,今年暑假,我折了一堆的紙賽車。
首先,我先上網找了很多賽車的圖片,再根據那些圖片,我折了超堅固的車身、超耐磨的輪胎和超費油的加速器,我用超極黏的白膠把它們組合起來,最後,再用超極酷的顏色為賽車穿衣服,登!登!這就是我最心愛的作品-獨一無二的閃電霹靂車。

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一個節目:「動手玩創意」。節目主持人常說:「自己動手做,這才有意思」,說真的,我不知道用掉多少張紙,那個超堅固的車身,讓我嘗試多次才這麼流線;為了固定住那個超耐磨的輪胎,我為他們加了三個鋼條;那個超費油的加速器,也讓我想破頭。但是,做完這堆賽車模型後,我發覺,自己動手做,真的很有意思。

我的演講到此,謝謝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