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結交一群土地朋友。
有了土地朋友,便有好吃的「地上物」可享用,朋友送來他們的愛心物,授者嘴裡說它醜,受者心裡可甜呢。 


「艷陽柑」
我不太愛吃橘子,因為撥橘是件麻煩事。我一塊一塊拆解,弄到最後,滿手汁液,實在失去美觀。在旁的老向總看不慣我的撥法,接了過去,兩手一掰,乾淨俐落,一人一半,感情不會散。

艷陽柑顏色飽和,像晨陽的光輝,很美,它的甜度也是一等一的好,我是邊吃邊欣賞,多謝老向的土地朋友,送來這賞心悅目的好禮。

請家裡模特兒Hsing為我留下這美好鏡頭,這皮小子,總有怪想法,你看到了嗎?這有著晨陽光輝的艷陽柑,很好吃哦。 


「青/紅蘿蔔」
那天請教婆婆蘿蔔問題。婆婆說大陸有各式各樣造型的蘿蔔,有白,有紅,也有綠。這群蘿蔔們可當水果,或涼拌,或煮湯。我有些蘿蔔沒見過,憑空想像隔靴搔癢不過癮。

真是心有求,便有得。隔天婆婆朋友聚會,剛巧朋友家裡有自種的青/紅蘿蔔,大方送來幾顆讓我過過癮,多謝長輩們的疼愛。 



「豌豆」
小姑的朋友送來好禮。我再請家裡超強模特兒Hsing為各位示範。
秀導(我)說:「Hsing,這「豌豆」長又大,你排列成扇子,像孔明般羽扇綸巾,深思謀略。」
我們模特兒有意見了。
他手挾豌豆大喊:「看招!」
嗯,我「思」文,他「思」武,哪個能表現出這豌豆甜美,請投票。 


「茄子」
「茄子」圓滾滾,難怪英文叫eggplant,簡直像顆恐龍蛋嘛!
模特兒Hsing展現模樣像個啥?他的爸爸說像「拳擊手」。
真是的,這父子倆腦子全有暴力傾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