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喜歡看舞台表演,尤其是現場表演,臨場的燈光及氣氛,每到表演結束,總有莫名的感動。只要有機會,便帶Liang和Hsing去感受一下。 

要找適合小孩看的戲,其實不少,….以大人眼光來看。
但要讓小孩能坐得住的戲,其實不多。….以小孩眼光來看。
所以,我們看戲的同時,常發生不是小孩睡著了,便是大人(老向)睡著了。

劇碼「約瑟夫的彩衣」是看過戲中,最能引起大人/小孩共鳴的一齣戲。郎姑的豐厚舞台經驗,與現場觀眾互動熱絡,觀眾(就Liang和Hsing而言)情緒與劇情人物激盪不已,最後,我們還排隊去索取簽名呢。

劇碼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」,很棒的表演。劇中的七矮人全場半蹲演出,沒有好的功夫底子,腳不酸麻才怪。這次是跟著奶奶到台北看表演,演出前先填飽肚囊-吃義大利麵。Hsing對義大利麵比對白雪公主印象深刻。看來,這小子,麵包比愛情來的重要。

劇碼「胡桃鉗」,是Hsing最安靜的一齣戲,Hsing在此遇見他的同學,這齣戲讓Hsing睡了上半場,很湊巧地,他同學也睡了上半場,可能兩人一起去周公小書堂開同學會去了。

最近看的一齣戲叫「水滸108」,以水滸傳故事為主軸,用現代感的RAP演出,博得觀眾喝采。年輕老少全都迷。一句句「賣水酒哦!」,高音叫喊,讓Liang和Hsing跟著學,只是專家的高音讓人拍手叫好,小鬼的尖叫讓人頭皮發麻,拜託,七月未到,別再叫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