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在一個月前,Hsing鬼鬼祟祟地說,今天家庭作業不能讓我看。
真好,我早想脫離這「檢查功課」苦海。每次檢查Hsing的作業,總會讓我腎上腺激素飆高,常常只有十個字的作業,他能混到一個小時才搞定!

那份「我不能看的作業」,終於在週日,由Hsing親自交到我手中了。

這是一封信寫給媽媽的信,老師很有心的要小朋友寫完信後,請郵差先生寄到家裡來。

拿著Hsing給我的這封信唸著,信內雖都是些五四三的生活鎖事,但心裡還是很感動,唸完後,我倆抱好久,Sweet Hsing,謝謝你。

不過,也實在是,這封「我不能看的作業」,老師原本立意是要郵寄的,讓媽媽一個驚喜。結果,Hsing這小子把地址寫錯了,信退回學校,Hsing只好至總務處領回,真是糊裡糊塗的Hsing。

再者,這封「我不能看的作業」,是由孩子的爸檢查的功課,裡面錯字一堆,讓我不禁在想,原來Hsing的「混」是有遺傳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