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


週記一篇:首次玩漆彈

今天我們一吃完午飯,就殺到北埔一個名叫「諾曼第的漆彈場」的漆彈場,一到那裡,我就聽到一聲槍響,看到大哥哥,大姐姐正在打,我也快忍不住了。
有一位大哥哥走了過來,原來他就是我們的教練,他跟我們講了一些有關漆彈的注意事項之後,我們終於可以開炮了。

第一場,我們必需打敵人,中彈最多的那一組就算輸,結果,就因為爸爸和小姨丈太高,所以他們的頭被打了好幾槍。

第二場,我們玩的是奪旗比賽,弟弟很聰明,在拿旗之前,先射敵人一槍,敵人就不能跑,弟弟趁現在衝去拿旗,可惜敵軍的援兵還沒到,所以我們贏了。

在這裡,我學到了團隊合作和戰略的重要,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很想再去一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