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寫寫畫畫」是Liang這學期的新作業,有寫有畫,題材不拘。有時是依據老師提供的文章發揮聯想;有時是班級發生事件而省思;有時是老師訂定大方向,請小朋友自由發揮。我很喜歡這類的創意作業,學期快結束,po幾篇Liang的寫寫畫畫,原來,小孩是這麼有想像力。 

 

規定:用「凝視」、「祥和」、「廣大」、「懷念」編一個故事。
 
奶奶的愛

前幾天,媽媽給我看了一張照片,讓我凝視了很久,那張照片上的我才兩歲,我趴在奶奶的肚子上。

照片上雖看不到奶奶祥和的臉,可是,可以想像奶奶那得意的臉。奶奶廣大的手摸著我的小耳朵,那種感覺好溫暖又舒服。

我到現在,還是一直懷念著那種既溫暖又舒服的感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