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年Liang的美術老師出了一道作業,用油土創作「賣紅豆餅的老人與我」。


 
Liang說他想做一位背著書包的小孩去買紅豆餅,他知道賣紅豆餅是怎樣的攤位;老人呢,他也會做;小孩呢,就是他自己,也容易表現;最困難的是小孩背書包的情景,Liang不知道自己背書包是何等模樣? 


這下好了,Hsing派上用場了。

Liang請Hsing當他的模特兒,背著書包讓他按圖索驥。 只聽到: 

Hsing:「哥哥,我要這樣背?還是那樣背?」 
Liang:「Hsing,你不要駝背啦,我沒有駝背背書包哦。」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Hsing:「哥哥,你還要多久?我想上廁所…。」 
Liang:「唉呦,Hsing,你不要亂動啦….。」 

兩個不專業的小孩,終於搞定「賣紅豆餅的老人與我」。等一下,去買個紅豆餅慰勞他們。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