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正巧碰上瑞士一年一度的嘉年華!

三月冬末春初時,正是瑞士農閒時期,聽說為趕走往年不如意,迎接春天到來,他們便在此刻舉辦嘉年華(有點類似中國趕走年獸的意味)。

不過,每個地區舉辦日期不一,我們住的飯店正巧碰上當地嘉年華,我的天,很瘋狂,很熱鬧,而且24小時不打烊。

他們不分男女老少,各個奇裝異服,遊街表演。有家庭組的溫馨場面(包括狗,豬,馬都來湊一腳)、有青少年組的樂器表演、也有卡通組的造型…,若遊客也想參一腳,路邊也有攤位付費幫你化粧。我們曾在橋邊跟對岸的人「尬」舞,對岸吹奏,我們則跳波浪舞,你來我往,好好玩。回程搭電車時,滿車都是妖魔鬼怪,真…真…真.…,太有趣了。



介紹一道瑞士佳餚叫Fondue,.它是由滿滿一鍋Cheese熬煮而成,吃的時候可將硬麵包或水果放進鍋內沾一下即可食用。我們的瑞士朋友說,他們還有一種吃法,便是將硬麵包先泡在濃烈的白酒裡(很像高粱酒),再放進Cheese鍋內跟其他麵包混一混。誰吃到這片沾有酒的麵包,今年會很Lucky,必須親在座每位朋友一下。結果,就是我!我很Lucky!我吃到了!本想耍賴,但濃度甚高的酒,把我弄得滿臉通紅,想賴也賴不掉。要親嗎?有親嗎?不告訴你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