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很樂意見到學校要求小孩背唐詩。Hsing也很愛背唐詩,唸起唐詩相當有節奏,前二後三(五言詩)或二二三(七言詩),一下子一首詩便可背得滾瓜爛熟。事後我要求Hsing再複習一次,他還能記得住,真是不賴。


有天帶著兩個小鬼去逛百貨公司,Hsing跑來跟我說,百貨公司也有「詩歌欣賞」。 



Mom:「咦?不會吧!」
Hsing:「詩名叫「魔幻童年」。」
Mom:「真的嗎?背來聽聽。」
Hsing:「客童活流婦,」
Mom:「?」
Hsing:「服鞋動行嬰。」
Mom:「??」
Hsing:「中玩中童用,」
Mom:「???」
Hsing:「心具心裝品。」
Mom:「????」

Mom:「這是什麼詩?怎麼完全聽不懂??」
Hsing:「唉呦,媽咪,我帶你去看,我剛上廁所看到的。」

結果,原來是這樣↓,這皮小子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