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
ㄜㄡ,對不起,一大早起來,頭髮有點亂

我叫瓜弟,地瓜臉,葵花仔眼睛,無花菓桿鼻(我比較喜歡稱它為鷹勾鼻),南瓜仔嘴。我的主人-Liang在10分鐘前「做」了我! 


這是一個風和日麗而且又不用上學的早上,通常在這種日子裡,我的Liang主人都是第一名起床小能豆。早起的鳥兒沒飯吃,眼看能吃的,能用的全擺在桌上,萬事自己動手做,就這樣,我的小主人Liang創造了我。 

說起我那小能豆的主人,我也是與有榮焉哦。他愛畫畫,也很會畫畫,他隨手一撥,便把我裝扮的人模人樣的,帥吧。 

當然啦,我主人也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這也是為何會有我-瓜弟的產生。

因為呀,我主人腸子運動量不好,主人又挑嘴,這樣ㄣㄣ就不順,ㄣㄣ不順時,家人通通都擔心極了,看書找偏方,看報紙找偏方,上網找偏方,上菜市場找偏方....,都是為了能讓我的主人順暢些。就這樣,我集合了各種偏方於一身-「無敵超能瓜弟」報到!

好了,我不能再閒聊了,我得盡盡我的本份,去幫我主人通通腸子了,再見嘍。咱們後會有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