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

我們是豆妞,我們小主人-Hsing,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,才把我們搞定呢。(沒辦法,我們個個都很愛美,都想搶鏡頭哩


這也是一個風和日麗又不用上學的早上,我的小主人才有閒功夫把我們一個一個擺平!平常這個時間,總是聽到小主人的媽喊著:「Hsing,快一點,上學要遲到啦….」,這也讓Hsing小主人悟出一個道理,他說他以後想當「棉被人」-可以整天賴在床上,不用上學。

其實,我這小主人也很能幹哦,他有個能言善道的好口才,雖稱不上精通多國語言,但總在對的時候,用對語言。在皮樣時,會說:「厚啦,厚啦。我哉啦」。在跟Liang吵架時,會說:「媽咪,哥哥在「脹龜」」;在媽咪問話時,會說:「嘸哉」。在跟阿嬤通電話時,會說:「阿嬤,呷飽沒?」,有時,也會問奶奶「若不知什麼叫「五十步笑百步」,會不會是井底之蛙?」

媽咪說,這樣鬼靈精,以後怎麼交女朋友?

放心啦,Hsing小主人能把我們幾個姐妹豆妞搞定,一定能把眾多女友擺平的啦,閒話不多說,姐妹們,要照相了,趕快排好隊伍,來,大家一起說:「茄子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